台灣CES療法示範中心

中心目標

CES(Cranial Electrotherapy Stimulation)療法在美國FDA核准用於治療焦慮症,憂鬱症,睡眠障礙及疼痛,在台灣目前僅有取得治療疼痛的適應症;因此,我們成立「台灣CES療法示範中心」取得美國醫療儀器原廠授權,負責全球CES療法在亞洲區研發及教育訓練的重要任務,整合臺灣CES療法學術研究資源,協助台灣的研究計畫主持人進行大型、高品質的CES臨床試驗,達成CES療法在台灣成為「焦慮症,憂鬱症,睡眠障礙」的常規治療並獲得健保給付的目標。

中心宗旨

1.成立台灣CES療法示範中心,期待成為台灣CES療法臨床試驗的發動引擎。 2.協助輔導研究計畫主持人自行發起的國內臨床試驗,向美國醫療儀器原廠爭取試驗儀器資源。 3.定期辦理美國醫療儀器原廠授權的操作訓練工作坊,協助CES療法操作人員取得原廠授權操作認証。 4.成立「CES療法學術研究網」使得台灣一般民眾對於CES這個在國外十分盛行的輔助(替代)療法有完整的認識。
CES研發網
微電流刺激效果大腦圖_工作區域 1

Alpha-stim CES webinar 國際網路研討會

anxiety and insomnia

MET (Microcurrent Electrical Therapy) 技術:應用於週邊神經止痛

2019年 CES/MET療法訓練工作坊/專業操作認證

20191217222900

美國EPI原廠授權專業操作證書

2020年 CES/MET療法訓練工作坊/專業操作認證

Target 2